Wednesday, November 7, 2012

一萬個為什麼

聽你說心裡牽掛的女人最終還是離開, 雖然語氣很平靜, 總覺得有沒說出口的什麼.  我看著你的敘述, 知道她從來給你的理由最後看起來都像是敷衍, 我想你心裡應該是不停的問著"為什麼".

你終究是個溫和且理性的人, 雖然感覺到你心裡的一萬個為什麼, 卻沒真的聽到你撕裂心肺的吶喊.  一貫的平穩, 告訴我你覺得累.  人家想介紹朋友給你, 讓你覺得好累. 因為你不再有力氣重新走一次認識, 試探, 終於喜歡, 開始擔心對方用世俗眼光評斷你的輪迴. 

對於你沒問出口的一萬個為什麼, 我早有答案.  想來你也知道這個讓你萬箭穿心的最終回, 所以怎麼也沒真的開口.

雖沒說我知道你很在意她有沒有愛過你, 

平日我或許是的冷血的臭傢伙, 但朋友遭到感情挫折, 總讓我心疼.

你寄來的短籤裡提到我對你說過的一句話:

記住, 你是個不一樣的人.

你告訴我要接受自己的不一樣, 需要勇氣.


相信我, 你有這樣的勇氣, 不然我不會在那時要你記住自己的不同. 

希望你對於感情不要失望, 時間自然會幫你忘記某些事情.

保重.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