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6, 2010

關於我們

我家那個,是個女人.

她呢,到處跟人家說我們是命中註定要相遇. 我個貓覺得,我們兩個不過是瞎貓碰上死耗子,沒什麼特別的. 但是這女人自己很愛幻想,幻想半天還到處宣傳,搞得我常常得屎面相對,好讓她收斂一點.

幻想歸幻想(她常常覺得我很愛她,根本是自我感覺良好.), 她對於我的觀察有一點正中紅心,完全沒有誤差---- 那就是我才是這個家的主人.

這種非常顯而易見的事情,我之前那個家的兩個就搞不清楚. 他們兩個不曉得什麼名堂,弄出一個很會哭得東西. 很會哭已經讓我煩躁,沒想到那個小東西居然對我不滿意(搞什麼,我沒不滿意他已經很客氣.),沒多久就開始哭的沒有辦法呼吸. 後來那兩個說醫生診斷是小東西對我跟我兄弟過敏,於是我們兩個就被送去一個地方讓人觀賞,之後兄弟就被帶走,也沒問過我到底好不好.

我呢,非常習慣討厭人家打擾. 在遇到我家那個女人之前,有幾戶人家似乎很欣賞,輪流帶我回家遊覽了一番. 說過我討厭打擾,那些人家要不有其他的貓(只要不是我兄弟都不好啦),要不有條大狗(狗這種生物沒事長這麼大幹什麼),要不就是有小東西(小東西長大了點是非常恐怖的生物,口水一直滴很沒家教. 然後居然也可以爬到床下來,害我連躲都沒有地方躲.). 為了表示我嚴正的抗議,那幾次遊覽我都留在該戶最大張床的床下,後來就被送回觀賞屋.

女人帶我回家的時候,我其實非常的焦躁. 在觀賞屋雖然不太自由,但是起碼衣食無虞而且大多數的時候沒人煩我. 這個女人當時看起來很無趣,實在不曉得會不會對我又摟又抱的. 於是我一有機會,馬上躲到床底下.

沒想到女人不慌不忙,給了食物還有水,偶爾跪在地上朝床底探班一下,從來不來打擾我. 觀察了三天,發現她算是個可教之材,於是我決定走出來給她一個機會,看看或許她懂我習慣有自己的空間不受干擾.

這個女人很愛宣傳她第一次看到我沒有帶我回家,六個月以後又看到我所以是緣份一定要在一起. 我要正視聽讓大家知道,不過就是剛剛好發生,沒有緣份這種事情. 後來我沒回觀賞屋只是因為覺得她"孺子可教也"所以沒有繼續窩在床下,沒有繼續窩著她就沒有理由送我回去,這麼簡單而已.

故事很簡單吧,不曉得她怎麼有本事可以幻想出讓大家嘆息的說法,我還要繼續觀察她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